OPPA拉麵店

Everybody打給厚 胎嘎厚 大家好
我是台灣學生經理Louise( ´ ▽ ` )ノ

各位鄉親朋友們好久不見啦
在我消失的這段日子我回台灣一趟啦

在台灣度假的日子
我還是很想念OPPA的拉麵

因此今天就不私藏的跟大家分享
位在walking street的餐廳-OPPA拉麵店


外觀裝潢得非常有少女感,彷彿進去用餐真的有歐巴為你服務
不過只是彷彿,並沒有歐巴哈哈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年糕拉麵


 牛肉拉麵


 海鮮拉麵(普通版)


辣炒豬肉


其中我覺得必點的就是海鮮拉麵!
它有分兩種版本,普通版本與豪華版本

如果有錢有肚子
請一定要點豪華版本的海鮮辣麵

超級辣,但海鮮味超級濃厚
吃完真的很爽哈哈

有去walking street的朋友
請別錯過這間看似少女心的店
吃過一次就會讓你念念不忘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