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經驗談:「在EG學習的四個月」

Everybody打給厚 胎嘎厚 大家好
我是台灣學生經理Louise( ´ ▽ ` )ノ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位日本學生在EG生活的經驗談

1. 請談談這次來菲律賓留學的目的。

我喜歡旅行所以我希望能說英文。最初計劃在歐洲和美國留學,但是我在歐洲和美國留學期間經歷了各種研究,與在菲律賓留學相比,許多一對一的課程和課程本身的數量很多,讓我想先在菲律賓留學。


2. 沒有選擇宿霧或碧瑤反而選擇克拉克地區的理由為何?

因為我沒辦法很專心的讀書,所以我覺得有很多誘惑的宿務不適合。碧瑤有很多歷史悠久的學校,但我聽說學校有相關的嚴格規定。因為我離開機場,我感覺不舒服。所以在這方面,我選擇了克拉克地區,聽說可以適度地改變你的步伐,而不是生活在生活中。


3. 入學時的英文程度大概如何?

我能知道對方在說什麼,但幾乎無法說出自己的想法。


4. 現在跟三個月前剛入學時相較之下,自己能感受到多大幅度的進步呢?

我每天都在學習,所以我進步了很多。對於說英文而言,口說對剛入學時的門檻也比較低,是可以快速的進步並且流暢地說出來。


5. EG的老師們如何呢?

在報名之前,我擔心第二語言的發音,但沒有特別的問題。老師以適合我的方式設計課程,建議如何學習,他們是一群真正熱情和值得信賴的教師。


6.來 EG ACADEMY留學後覺得特別好的部份為何?

老師們都非常的友善。一開始我擔心單獨出國留學,但我的老師邀請我出去玩,並在其餘時間的自由地與我說話,讓我可以與大家交朋友,更快速的進步英文。


7. 校外的生活如何?

關於公共安全,只要你小心一點,就沒有特別的問題。週末我看了場電影,去了一家咖啡館。 這是一個很棒的回憶,特別是去旅行或連續假期時去海灘。


8. 最後請跟我們聊聊您從EG畢業後的目標以及人生下一個里程碑!

我打算前往加拿大繼續學習。我想把我學到的基礎與EG牢牢地聯繫到下一個目標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