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經驗談:「因為不說,所以不會說」



1. 清談談這次來菲律賓留學的目的。

在日本要以英文溝通的機會十分有限,因此為了能夠擁有日常對話能力而選擇留學。
此外,因為學費、物價相對來說都比較便宜,所以選擇了菲律賓。

2. 沒有選擇宿霧或碧瑤反而選擇克拉克地區的理由為何?
原先預定要選擇宿霧的語言學校,但因人數已滿,後來便選擇了代辦推薦的EG
三個月過去了,現在覺得來EG真的是個明智的抉擇


3. 入學時的英文程度大概如何?

剛入學時大概是勉強能夠應付日常對話的程度。
4. 現在跟三個月前剛入學時相較之下,自己能感受到多大幅度的進步呢?

現在能夠很有信心的講出自己想表達的意思。本來覺得難為情不敢開口的想法在經過三個月的洗禮後昇華成自信變得能夠侃侃而談。然而我覺得「自信心」是外語對談中一向非常重要的要素。不是因為不會說而不說、是因為不說所以不會說!。這是這次留學使我感受最深的事。
5. EG的導師群們如何呢?

畢竟是人和人的對談,所以每個人的感受一定多少都會有不同。但是有一點我很確定的是,老師針對每位學生的差異性給予不同的教學模式,並且尊重學生的想法,因材施教!這點使我印象格外深刻
6.來 EG ACADEMY留學後覺得特別好的部份為何?

因為和老師的感情很好,所以增加了私下對談的機會。回國後還是能夠和老師取得一個關係良好的聯繫,這對我來說事件難能可貴的事。

7. 校外的生活如何?

治安比起日本的話當然沒這麼的好,但是不管到哪裡,只要保持一定程度的警戒心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想去餐廳或是酒霸時搭GRAB (計程車)或吉普尼也都十分方便哦!
8. 最後請跟我們聊聊您從EG畢業後的目標以及人生下一個里程碑!

我想繼續保持在這邊學習到的種種技能並且帶著這股幹勁充實的過每一天
然後,我對於現在自身的英文程度還不滿足,因此我會日日精進、提昇自己的能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