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O MALL 激推中華料理餐廳!( DAINTY TEA HOUSE AND CAFE )


大家好,我是台灣的學生經理 TINA,最近菲律賓的天氣也是沒在客氣的熱,無論是在台灣或是菲律賓的大家,都別忘了做好防曬工作別中暑囉~~

相信身處異鄉的各位應該和我一樣常常懷念家鄉味,午夜時分想像著魯肉飯跟珍珠奶茶的美妙滋味並期待著做夢可以吃到吧?
同胞們的心聲小女子我聽到了,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位於nepo mall 的中華料理餐廳,讓大家在想家的同時也能品嚐到媽媽的味道~~~


、雞肉炒飯


我們一共五個人去吃,雖然點小的但是份量很夠,而且其中有兩位是男生,所以建議大家都點小的就可以了~
這炒飯的口感粒粒分明,蔥花加上肉絲的甜味以及不油膩的調味,非常棒的主食!


二、炒時蔬


 將多種不同的蔬菜用沙茶醬油做調味之外還可以選擇牛肉或海鮮當配料,而味道跟在台灣吃的非常像,大推!!!


三、炸雞(主廚醬) 


接著是炸雞~
酸酸甜甜的醬汁配上蝦餅,非常爽口!


四、三蔬炒麵佐鮮蝦


道料理我也非常推薦,雖然跟在台灣吃到的炒麵口感不一樣,這比較偏向於泡麵的感覺,但是整體的味道會讓人停不了口~
份量一般,建議選擇中或大的~

最後放上這是餐廳的外觀,裝潢簡約明亮且店員親切,非常適合用餐~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不專業食記,希望這篇文章多多少少能幫助到身在他鄉的各位解解思鄉愁,有空的話不妨親身試嚐一下囉~
那我們下次見!88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