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界半路殺出程咬金!!!

大家好~
我是台灣學生經理TINA!

前幾日的颱風把雨季給一同帶走了,最近菲律賓的天氣非常炎熱,這種時候是不是覺得嘴特別乾口特別渴呢?

今天要跟大介紹的是,最近在菲律賓很流行且廣受好評的「OWL」!!!


位於NEPO MALL的附近, NEW POINT 、Seattle's Best Coffee 的隔壁。

很顯眼的大貓頭鷹圖案~


店內明亮寬敞,如果假日想在這邊讀書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哦~

另外,店內非常的蝦趴,可以在這邊拍很多適合上傳IG的照片哦~


這片花草牆拍出來的照片非常漂亮!

還有店內的牆壁可以提供顧客張貼自己的照片或隨手塗鴉,在這裡貼上跟友人或男(女)朋友的合照當作留學紀念是不是很棒呢?!


以下是菜單!

和學校附近的「mang cha-a」比起來的話,雖然owl 價格偏高一些,但是奶茶的味道醇厚、珍珠也較軟,有齒頰留香的感覺哦~

其中我們最推薦的是經典的CLASSIC MILK TEA ,可以加珍珠、椰果或布丁哦~


接下來也會持續的熱好一陣子,就讓我們用珍奶潤潤喉並且把這些美照上傳 IG 吧!

如果有到 NEPO MALL 的話請務必嚐嚐看!
那我們下次再見~88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