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運動的你必看!菲律賓室內運動場!?

大家好!
我是台灣學生經理Tina~

不知不覺要進入九月尾聲了,台灣的天氣是不是也不再這麼熱、傍晚時能漸漸感受到秋意的涼爽呢?
這種時候總是使人特別思念家鄉阿!

相信同學們一整天上完課後一定會想伸伸懶腰、活動活動筋骨對吧!
因此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菲律賓的室內運動場「SMASH POWER」!!!
有八種運動可以選擇並且從EG搭乘Grab只需要10分鐘左右哦~


當然EG也有籃球場、羽球場及游泳池提供大家早上六點到晚上九點使用,但是大家是不是忘了一項室內運動了呢?
沒錯!喜愛桌球的各位!久等了!!!

上次去玩了一個半小時左右只要130披索,是不是很便宜~
(桌球台:100披索 / 球拍:一支15披索)


桌球台總共有四台!
裡頭有點熱,建議大家自行帶水及替換衣物~


8種運動從早上到晚上都能夠使用,所以喜歡運動或是運動不足的人趕快來瞧瞧唄~

此外,桌球場旁也有設置名為「MODERNO」的食物販賣區,由於食物種類眾多,單純吃飯的話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食物販賣區星期一公休然後平日從下午4點開始營業,大家在請多注意一下囉~


下午跟三五好友一起去運個動、吃個飯、喝個啤酒,各位說這樣的週末是不是很讚呢?!

那今天就報告到這!我們下次再見~~~
886~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