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畢業典禮GRADUATION CEREMONY

Everybody打給厚 胎嘎厚 大家好
我是台灣學生經理Louise( ´ ` )


在上週五的畢業典禮中~
有我接機的第一批學生,因此對我來說格外有意義。


這位是台灣的學生-Sean
在來EG之前,他是一個連What’s your name?都答錯的人
但在今天,他卻可以上台致詞分享感言,為「只要你願意,沒有不可能」下了完美的註解。


中間蹲著的男生名為-Seiji桑
他曾經在台灣讀過四年的書,講得一口流利的中文~
甚至還會唱許多我不會的台灣流行歌曲,感覺比我還像台灣人XD
因為這濃濃的親切感,讓台灣人都非常喜歡他這位日本人




EG讀書可以認識台灣人、日本人、韓國人、菲律賓人。
儼然就是個小型聯合國~




各位朋友,我們有緣再相見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