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當地的DVD介紹

菲律賓當地的DVD介紹

大家好,我是學生經理Fang!
今天我想介紹大家可以在當地購買DVD!如果你想輕鬆地度過假期,
我想窩在宿舍看影片是這不錯的選擇,又可以練習英文聽力。

在學校附近的夜市和Nepomort都有販售DVD的商店,有非常多種類型的電影可以選擇,
 一片DVD的價格大約25披索(15台幣)。



①TOKYO GHOUL 東京喰種
在這裡不只有西方電影而已,你也可以買到日本電影


②THE GOOD DINOSAUR 恐龍當家
《恐龍當家》由迪士尼影業與皮克斯發行製作描述一個恐龍沒有絕跡的人類時代,目的在於探討人類如何和動物融洽且和平相處。


③DESPICABLE ME 3 神偷奶爸3
《神偷奶爸3》,是神偷奶爸系列電影的第三部作品,由環球影業及照明娛樂製作,首部兩家合作的電腦動畫電影,三部作品都是皮爾·考芬與克里斯·雷納德執導、辛柯·保羅與肯·多利歐編劇。


④MOANA 海洋奇緣
《海洋奇緣》,是一部2016年美國音樂奇幻喜劇冒險電影。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製作、華特迪士尼影業所發行,由《小美人魚》、《阿拉丁》和《公主與青蛙》的導演羅恩·克萊門茨和約翰·馬斯克聯合執導。本片是第56部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


⑤ME BEFORE YOU 我就要你好好的
《我就要你好好的》是2016年一部由西亞·夏拉克執導、喬喬·莫伊絲改編自自己2012年同名小說的英美浪漫愛情電影。電影由艾米莉亞·克拉克、山姆·克萊弗林、珍娜·科爾曼、查爾斯·丹普西、珍妮特·麥提爾和布蘭登·柯伊爾共同演出。

⑥LA LA LAND 樂來越愛你
《樂來越愛你》是一部於2016年上映的美國愛情歌舞片,由達米恩·查澤雷擔任導演和編劇。電影主要演員有雷恩·葛斯林、艾瑪·史東、約翰·傳奇和羅絲瑪麗·德威特。本片為葛斯林與史東繼《熟男型不型》、《風雲男人幫》後第三部合作飾演一對戀人的電影。

⑦FANTASTIC BEASTS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是一部2018年英美合拍奇幻戲劇片,為大衛·葉茨執導,改編自J·K·羅琳的同名書籍。本片為2016年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續集,「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衍生及前傳電影,同時也是該系列的第十部,包括《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兩部分的舞台劇。
⑧THE JUNGLE BOOK 森林王子
是一部由華特迪士尼於1967年製作並發行的動畫電影。它的上映日期是1967年10月18日(香港則於1968年5月16日上映),為第19部華特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改編自吉卜林的同名小說《叢林之書》(另譯:叢林奇譚、森林王子)。主角是名為「毛克利」的人類男孩和名叫「巴魯」的大熊。 電影,像書,講述了敘述人類小男孩毛克利從小在森林中被狼群養大,和動物朋友們在森林裡中的冒險過程。


不過畢竟不是正版的,畫質多少有些出路,但以價格來說絕對是物超所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