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的第二天

在韓國的第二天

        大家好我是Stef,我有承諾過會更新去韓國旅遊的狀況今天我會跟大家分享在韓國
第二天的情形

首先,我們與在EG非常友善的學生見面,Moon先生同意陪伴我們day2的旅程,我們去當地的餐廳,與Moon先生的太太品嘗讓人垂涎三尺的食物


他帶我們去參觀他的農場,可以看有很多的樹,蔬菜,還有黑山羊


Moon先生的房子

這裡是南怡島,它是位於春川的一座半月形的小島,小島名子的由來為南怡將軍28歲時受到叛軍誣陷在這座島上過世

 現在我知道這裡是一個富含歷史以及回憶的地方,讓我覺得更有趣了

這個地方可以讓你靜靜地坐著以及讓你心情放鬆

這裡落葉的景象如詩如畫,且當它們落地後神奇地形成另一種樣貌,就像大師的傑作


 這兩天的經驗實在令人驚豔 希望你也能感受這些照片的氛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