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學生心得分享

Lily學生心得分享

大家快來看看Lily的 EG ACADEMY 校園生活是麼樣的吧!

為什麼會選擇來菲律賓讀英文?

 離台灣近搭飛機只要2個多鐘頭左右很方便

學校規定每天要寫英文日記,你覺得對你有幫助嗎?

有的,如果每天寫日記想不到有甚麼新鮮事可以寫也沒關係,老師每天都會給我新的主題去發揮,每次老師都很認真地幫我修改

你覺得菲律賓老師有口音嗎?

這裡的老師都有先受過專業的訓練,幾乎是沒有口音上的問題


你對學校環境整潔度滿意嗎?

學校每天都會有人整理校園,游泳池也會定時清潔,宿舍每周都會有固定的打掃時間,環境和整潔度都不錯,就算有問題只要反應都會立即改善。


EG的餐點如何?

還滿適合我個人的口味的,每周都會更換新菜色,真的很感謝辛苦的廚師們。

你都怎麼過你的週末?

大家都會一起去附近的大型購物商場逛逛或是和老師一同安排小旅行去海邊、爬山等,我個人喜歡發掘當地的美味食物。

菲律賓治安好嗎?在 EG 周邊的生活便利度如何?

在克拉克治安很不錯,EG ACADEMY 離市場、購物商場都不是遠,生活機能上不管搭吉普尼或Trycicle是很方便的

請你分享一下在這邊讀書的感想。你覺得你的英文有進步嗎?

目前聽力和閱讀相對進步許多,文法和口語的部份是我自己需要更加強的地方,感謝EG老師的幫忙輔助和改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