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本學生經理

新日本學生經理

讓我們歡迎新日本學生經理的到來,是一位可愛又有愛心的女生,他的專業是動物醫師喔! 臺灣學生經理Fang很喜歡和他討論有關醫療動物的種種經驗,也歡迎大家來找他聊聊天喔!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日本學生經理 大山 未来(Ooyama Miku),在今年3月~ 6月的期間我在
 EG ACADEMY 念書,起初有點混亂,不只是課堂上的學習,但在和朋友的起努力下,漸入佳境,這讓我想再次來到這裡,很開心我能再次來到這裡並成為學生經理,我會盡我最大努力為大家服務,期許我們能一起成長發展。


有一件是要說明,大家有發現學生經理拿的牌子變大了嗎? 從現在開始接機排變得更大囉! 更方便辨識! 大家不用擔心到機場時找不到學生經理們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