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新韓國學生經理Julia!



Hello 我是新韓國學生經理Julia

 


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到 EG ACADEMY 這裡當暑期學生經理,我非常期待再次來到這裡,因為當暑期學生經理很有趣可以認識很多朋友和學習到很多東西並且能發現很多自己的不足之處,希望下次的我能成為學生經理而不是暑期學生經理,在這裡的韓國學生經理Sela姐姐幫助我很多教我很多事,除此之外其他的學生經理都非常友善,讓我一點也不會感到不自在,兩個月的時間真的很短,所以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加以利用這段時間,最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Julia現在也是我們女學生經理的新室友,是一位可愛又靦腆的女孩,宿舍現在越來越熱鬧了,歡迎大家快來EG找我們練英文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