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歡迎新來的中國學生經理!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中國學生經理Faye


我來EG之前是一名在韓留學生,作為一名即將步入職場的大四學生且因為喜歡國際化的工作環境,所以很希望能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在尋找語言學校的時候,偶然發現了學生經理的招聘, 當學生經理不僅可以學習英語,還可以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所以我很快地應聘了EG的學生經理,並且非常幸運被錄取了初到EG,在台灣經理Ivan、台灣學生經理Fang和韓國學生經理Julia的幫助下我慢慢地熟悉著自己的工作。每個學生經理都很友善和用心工作,原來擔心無法很快適應新環境的我也在很好地融入著這個大家庭。期待這次的學生經理經歷能讓我有不一樣的收穫與成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