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韓國經理Min和Sela!!!!!!

上禮拜韓國女學生經理Sunny跟日本女學生經理Haruka完成了他們六個月的學生經理之旅!!!!所以他們在上個禮拜也一起畢業,然後回到他們的國家了,所以頓時之間,辦公室又少了兩位學生經理…….



不過這禮拜,我們也增加兩位新的韓國經理MinSela,來替代這禮拜也要畢業韓國學生經理Sam……..不過慶幸的是,這兩位新加入的韓國學生經理是原本EG的學生,所以對於學校環境跟菲律賓的大小事物也很了解了,所以希望他們能在Sam的最後一個禮拜帶領下快速地學習辦公室的工作內容!!








很感謝SunnyHaruka這六個月對EG的付出,接下來他們都會去澳洲打工度假,希望她們可以在接下來的日子也遇到美好的事物!!!



EG目前要徵聘新的台灣學生經理,若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
EG Academy -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gesl.jp 
EG Academy - 中文台灣部落格 http://egesl.blogspot.com/ 



EG Academy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g_academ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