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新菜色!!!!

前幾個禮拜,EG舉辦了一個EG的菜單投票活動,目的是希望學生依各個地方的口味給我們意見,讓大家及剛入學的學生可以喜歡跟很快地適應菲律賓的一切!!!!




IvanEG已經是第8個月了,即使原有的菜色已經很多了,但在8個月的這段期間也都吃過了,可是經過投票活動後,一些大家不喜歡的菜色變得比較少出現,漸漸的開始出現一些新的菜色,雖然並不是中式料理,但口味調理上是日本、韓國及台灣學生都喜歡的哦!!!!!


在飲食上面可能沒辦法滿足個人的所有口味,可是學校不斷的在改變及滿足所有人的需求,當然,我們也很歡迎來就讀的學生給我們更多的意見,讓我們也做得更好!!!!



另外,目前EG正在招募台灣學生經理,若有興趣的同學歡迎留言或者直接跟我們連絡哦!!

====================================================
EG Academy -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gesl.jp 
EG Academy - 中文台灣部落格 http://egesl.blogspot.com/ 
EG Academy 官方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g_academ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