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台灣學生經理Ivan

大家好!!!!我是新的台灣學生經理Ivan!!!




9月到12月之間我還只是EG的學生,在這全英文的環境我發現可以讓我容易學習英文也可以認識到許多不同國家的朋友,所以我決定留下來當學生經理。



四個月前是我第一次到菲律賓,到現在還是記得在第一次一個人入境時被菲律賓海關攔下來,因為英文不會說幾句,最後只能靠著學校的入學通知才能順利通關,但經過四個月學校老師的細心指導下,讓我可以聽得懂也會說一些基本的英文對話。



這四個月中,也和朋友趁著連假去了宿霧旅遊,也因為我的英文進步,讓我們在旅途中都沒有遇到問題。







這四個月學習過程中我進步許多,但不足以讓我彌補學生期間沒認真學習英文的空窗期,所以我決定留在這裡當學生經理,可以讓我從工作中學習英文,也可以照顧台灣的學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