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直飛長灘島!!!!!!!

EG最近的機場其實是克拉克國際機場,從EG坐車大約20分鐘的距離。
可是因為沒有飛往台灣,所以台灣的同學若要到EG學習英文還是要到馬尼拉國際機場。





但克拉克機場對於需要來菲律賓讀英文也想在菲律賓旅遊的人而言,還是有“很大很大”的幫助,除了可以飛往宿霧外,菲律賓航空在12/16也開始有了來往長灘島的飛機了。價格部分也相當划算,若選擇非菲律賓的連假時間,來回機票的價格大約落在5000元台幣左右。





當我們得知這消息之後都非常非常想要去長灘島,可是學生經理們有時連假日都需要工作,沒辦法隨時出去旅遊,希望下次有其他學生去了長灘島後可以再分享他們的經驗。






以下為我們之前趁著連續假期從克拉克飛往宿霧旅遊的照片。
(Ivan 之前趁著只在EG當學生的時候去過四個不同的地方與海邊,雖然菲律賓跟台灣很不一樣,但菲律賓的每一個海邊都美到讓人不想離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