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 的遊學心得分享





為什麼會選擇來菲律賓讀英文?

經濟又實惠,直接的1:1課程,可以更仔細的學習英文,比起歐美團體課,成效更顯著

你覺得菲律賓老師有口音嗎?請分享在EG 上課的感想:

可能少部分的老師有口音而已,但口音卻不是問題,因為有時候自己的口音更加可怕。
覺得老師都很認真地專注於教學中,因為是英文授課,有時候可能無法理解,老師們也會用演的或是舉了多例子讓我們理解



菲律賓治安好嗎?在 EG 周邊的生活便利度如何?

治安還算普通,不管去哪裡原本就要自己小心注意。
基本的生活機能還可以,走一小段路即可到超市或7-11,學校附近也有餐廳或是搭吉普尼就可以到鄰近的小mall

學校規定每天要寫英文日記,你覺得對你有幫助嗎?

一定有幫助,隱形的學習文法以及學習表達,透過日記可以理解或發現文法的不熟悉或是更需要努力的地方。

你對學校環境跟整潔度滿意嗎?

每日工作人員都辛勞的打掃,很滿意,也很感謝他們。

EG 餐點如何?

以韓式為主,偶爾日式風格,希望可以有台式風格的餐點,但是基本上都還可以。



你都怎麼過你的週末?

週末會與朋友們到shopping mall逛逛,或是與老師們到鄰近的海邊玩


請你分享一下在這邊讀書的感想。你覺得你的英文有進步嗎?

英文一定有進步,但進步程度取決於用功程度,這裡給你全英文環境,但如果沒有試著用英文與其他人溝通,就是浪費機會,讀書複習也很重要,如果用過去習慣學習可能會覺得成效不大。但剛好我的老師們會給我定期考試,所以相對的可以檢視自己每週的用功與實際成效。在這邊讀書很開心,可以認識到很多不同的朋友,除了學習英文也在學習不同國家的文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