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課程體驗媽媽Ann的心得分享




為什麼會選擇來菲律賓讀英文?

相較於去美國遊學的費用而言,菲律賓的學費較便宜,且生活消費方面也略比台灣便宜。
而且我喜歡一對一的課程方式。



你覺得菲律賓老師有口音嗎?請分享在EG 上課的感想:

我遇到的老師們都沒有口音,而且發音咬字都很清楚,反而是我的發音很糟糕,老師們會糾正我的發音。
老師們都很厲害,我僅使用有限的英文單字跟他們說話,但是他們都能知道我要說什麼並告訴我正確的說法。

菲律賓治安好嗎?在 EG 周邊的生活便利度如何?

在來之前,很多人都說菲律賓的治安很不好,但在這一個月裡,我覺得這裡的人們都很友善,我們也時常在晚上的時候到學校外面去。
例如到學校對面的超市買東西或去學校旁邊的SPA店按摩。
學校旁邊有很多餐廳,附近就有7-11和手搖杯店,所以生活機能相當的好。

學校規定每天要寫英文日記,你覺得對你有幫助嗎?

我覺得寫英文日記對我的英文文法有很大的幫助,老師每天都會訂正,我可以立即知道我的錯誤並修改。



你對學校環境跟整潔度滿意嗎?

看得出來學校很重視環境整潔與維持,他們持續在更新設備。
每天都會有清潔人員打掃校園。
原本學校的吸煙區在宿舍一的旁邊,造成宿舍一有二手煙的問題,但是現在他們將吸煙區移到停車場,解決了這個問題。

EG 餐點如何?

菜色很多樣化,早餐的時候除了麵包或粥,固定會有牛奶跟玉米脆片,午餐都會有水果可以吃。每餐都會有泡菜。
基本上都很好吃。



你都怎麼過你的週末?

有一個週末是和同學還有老師們一起去小島玩,其他的時間我都是與我兒子去高爾夫球練習場、shopping mall還有看電影,我們還去了恐龍島(Dinosaur Island)


請你分享一下在這邊讀書的感想。你覺得你的英文有進步嗎?

雖然我不是學生,但是我很認真在學習,每天下課之後我會花時間複習與預習,所以我在這讀書,真的有很大的收穫。不過一個月的時間要讓英文有很大的進步是不太可能的,但是起碼我敢用英文對話了,而這也是我當初來學英文時對自己的期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