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的遊學心得分享





為什麼會選擇來菲律賓讀英文:
主要是因為學費便宜,又是全英文環境,加上菲律賓離台灣很近,有大量的一對一教學。

你覺得菲律賓老師有口音嗎?請分享在EG上課的感想:

我覺得多少有一些口音,不過大部份的老師說話都算清楚,我可以聽得懂老師說的話,老師也都蠻有耐心的,他們會不斷地即時糾正我的錯誤,讓我的英文不斷的進步。


菲律賓的治安好嗎?在EG周邊的生活便利度如何:

治安不錯,一個人出去沒什麼問題。EG周邊生活算便利,該有的都有。

學校規定每天要寫英文日記,你覺得對你有幫助嗎:

我覺得很有幫助,雖然每天寫日記有點壓力,不過這也是強迫自己寫作的方式,可以知道自己哪裡寫錯。

你對學校環境跟整潔度滿意嗎:


很滿意,一個禮拜宿舍都會有三次的清掃,學校校園也都會每天清理。


EG的餐點如何:


EG餐點還算多樣化,有時韓式,有時日式,有時偏台式,口味大部份我都可以接受。




你都怎麼度過你的周末:


通常週末都會去shopping mall,或者去韓國城吃吃喝喝,有時候老師也會帶我們出去旅遊。


請你分享一下在這邊讀書的感想,你覺得你的英文有進步嗎:

我覺得前幾個月是英文進步最快的時候,從一開始不會聽不會說,到大概一個月就可以慢慢習慣全英的環境,一個月後大概就可以自然用英文去對話。
這邊的老師有都很好,大部份的老師私底下都像朋友,我覺得來菲律賓投資英文是值得的,我也在EG交到了許多的日本跟台灣的朋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