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新的台灣學生經理 Felicia

大家好  我是新的台灣學生經理Felicia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台灣學生經理,今天先來這邊自我介紹一下,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


我本來就是EG的學生,剛結束六個月的學生生活。在這六個月裡,我的英語程度真的進步飛快,因為待在這裡真的很開心,想要留在這裡,繼續向這邊的老師學習英語,於是應徵了學生經理。現在由另一個台灣學生經理Luke帶領我。



這裡就像是一個大家庭,每一個人都很活潑友善。現在這裡有兩個日本學生經理,兩個韓國學生經理還有Luke和我兩個台灣學生經理。大家都很熱心的教我學會各種事務。


這是我與其他學生到馬尼拉一遊的照片。希望這裡能有更多的台灣學生,歡迎大家加入EG這個大家庭。在這裡真的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好朋友,大家可以一起尋找好吃的美食還有更加認識菲律賓這個國家。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請教我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