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ry 在EG Academy 的兩個月遊學心得~



為什麼會選擇來菲律賓讀英文:

朋友推薦加上價格相較於其他國家便宜,如果選擇去歐美等國家遊學,雖然是外師,但是幾乎都是團體課,沒有辦法像菲律賓這樣有一對一的課程,對我來說這樣的課程是比較符合我的需求的,相較於團體課,一對一的課程讓我比較敢開口說英文。


你覺得菲律賓老師有口音嗎?請分享在EG上課的感想:

其時我個人覺得還好,其實菲律賓老師的發音還算標準,只是在尾音的部份有些老師聽起來會有些奇怪,但是相較於在路上遇到的菲律賓人,這裡老師的發音好太多了,甚至有些老師聽起來沒什麼口音。

菲律賓的治安好嗎?在EG周邊的生活便利度如何:

我不知到其他地區的治安如何,但是就EG附近地區的治安而言,我覺得算是好的,菲律賓人大多對外國人很友善,其實只要不要太晚一個人在外閒晃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周邊有便利商店、藥局、跟餐廳還有超市,算是方便,如果有想要逛mallNEPO mall 距離學校只要10分鐘的車程。


學校規定每天要寫英文日記,你覺得對你有幫助嗎:

幫助是一定有的,但是還是要看個人的用功程度,有的人會用上今天所學的單字在日記中,也有學生只用他會的單字或是日記沒什麼內容,這樣進步的效果就有限,但是學校規定每天要寫日記事一項很好的作業。可以練習你的寫作技巧,有的老師每天會給你不同的主題,讓你不會覺得無聊。

你對學校環境跟整潔度滿意嗎:

其實還算滿意,每個週末定期消毒,而且每週都有固定時間打掃房間,在我來之前我聽說菲律賓有很多蟑螂,其實我來這邊很少看到,唯一看到的一次是在外面,所以整潔度我覺得還蠻好的。


EG的餐點如何:

餐點我還蠻滿意的,我原本以為我會不適應菲律賓的餐點,但是來到這裡後發現其實這裡提供的餐點跟台灣食物有點像,有時候也有日式的料理跟韓式的料理,可是每餐必定有泡菜,吃到後來會有點膩,不過大致上我給不錯的評價,菜色種類多而且符合台灣人胃口。

你都怎麼度過你的周末:

大多數的週末我都出去玩,菲律賓其實很多地方好玩,像是海邊或是特色的街區,也有很多在台灣體驗不到的活動,週末其實還蠻好玩的。









請你分享一下在這邊讀書的感想,你覺得你的英文有進步嗎:


我覺得進步對多的應該是口說跟聽力,因為跟台灣的英文教育比起來,在這裡你更敢開口,在這裡兩個月講的英文可能比你之前20年加起來的多,在對話的過程中當然會練習到聽力,因為你試著了解老師的問題,在這樣的課程下英文一定會進步,但是在單字跟文法的部份還是要考自己念,如果不認真背,可能到最後還是沒什麼進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