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畢業學生的心得分享-Sammie

              今天要分享Sammie在EG 三個月學習的點點滴滴           



當初來的原因是覺得菲律賓的語言學校便,且離台灣近沒時差




一開始好不習慣一直說英文但經過每天一對一課程的相處,老師變得就像我的朋友一樣,不管聊天上課出去玩,我們都可以很自然的溝通~








EG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設備新,環境乾淨,學校每個人都很親切,看到你都會跟你打招呼~~





放假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跟同學老師出去玩囉我特別喜歡老師帶著我們去戶外活動或是一起發現local 美食~(驚)












記得有一天我的日本同學幫我一起慶生,他們真的超可愛的~我們已經相約要以後日本見或台灣見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