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新台灣學生經理Luke

大家好,我是新的台灣學生經理Luke,很開心可以在這裡認識各國不同的朋友,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今天要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來EG之前剛從澳洲打工度假回來,經歷兩年時間在不同的城市工作、旅行 深刻的體會到 ,把英文學好真的可以有更多的機會 更多的選擇 於是在返台後就開始做功課找語言學校啦  剛好發現EG有在徵求台灣學生經理,就申請加入了EG這個大家庭! 還記得剛到EG時既興奮又緊張 ,還好有另外一個台灣經理Ada帶著我,認識其他的學生經理,和學校的環境
  



EG是一個日本學生居多的學校 ,所以不意外的我就和三個日本同學住在一起啦,不管怎樣都是要一直說英文,不然無法溝通 ,不過他們都很熱心的和我聊天,和我介紹各個設施,跟印象中害羞的日本人完全不同~才剛到第一天晚上就讓我感覺開始上英文課了(汗)~


接著我要介紹一下五個學生經理,有兩個台灣人(我和Ada) 和兩個日本人,還有一個韓國人,大家都很好相處~我們除了工作時間~也常聚在一起聊天~外出吃飯 在放假的時候也會安排行程一起出去玩~希望除了學英文之外 ,也能多認識菲律賓當地文化還有不能缺少的美食!!不管在哪裡都要充分的發揮背包客的精神!歡迎更多台灣學生加入EG 一起學習 ,一起吃吃喝喝趴趴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請教我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