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台灣學生經理Ada


大家好 我是新的台灣經理Ada
今天要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剛從澳洲結束打工度假 
雖然聽得懂大部分亞洲人的英文 但Native的真的就比較困難
所以看到EG有在徵台灣學生經理就馬上申請了
在這邊是全英文的環境 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會說中文
這對我是很大的挑戰 但也可以因此增加我的英文能力


這邊的學生經理們都非常親切
我們有一個日本經理、兩個韓國經理、加上我一個台灣經理
在外地大家可以透過學生經理們跟學校溝通
可以解決語言不通的不便


左上角是韓國經理Sissy 同時也是我的室友
左下角是韓國經理Jacob
右下角是日本經理Daisuke

這禮拜大家幫我辦了迎新聚餐


這家餐廳真的蠻好吃的~~~~~~~又不貴


希望快點有多一點台灣學生加入EG這個大家庭
有任何有關學校的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或留言給我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