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蚊必備利器介紹!!!!

哈瞜~大家好!!
我是學生經理Kenny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滅蚊必備利器
在你還沒來到菲律賓之前
我想可能很多人告訴你,菲律賓很危險!!
尤其是蚊子有許多傳染疾病,你一定要攜帶防蚊噴霧過來!!

其實我已經住在菲律賓兩年,但我覺得和我在台灣的時候沒甚麼不同

如果你真的很討厭蚊子,下面介紹給大家的滅蚊利器,請你一定要試試
在我寫這篇文章之前自己都測試過了,真的很有效!!!
  
 

1. Baygon Mosquito Coil   16.75 pesos
優點:非常便宜
缺點:會有煙霧並且須要打火機




 
2. Baygon MAT Anti Dengue Mosquitoes62.75 pesos
優點:沒有味道
缺點:須使用插座(電力)




 
3. BaygonMulti Insect Killer 162.75 pesos
優點:對多數昆蟲都有效
缺點:味道強烈





 
4. BaygonLiquid Repeller 267 pesos
優點:可使用30
缺點:需要使用插座(電力)

哪一種你喜歡呢?
對我而言,我選的是Baygon Liquid Repeller 267 pesos
因為只要插電,30天免煩惱
挺方便的!!
這些都可以在第一天新生入學時到SM Shopping Mall裡買到哦!!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

====================================================
EG Academy - 官方臉書

EG Academy - 中文台灣部落格

EG Academy 官方Instagra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