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理經驗分享

哈摟
我是學生經理Kenny
對於留學於菲律賓,你有甚麼看法呢?
就我而言,菲律賓的母語為英文,學習上完全沒有問題
而且EG Academy可以提供良好的英文學習環境,老師們也非常的友善
老師們來自澳大利亞、英國、美國、紐西蘭,當然也有菲律賓籍的老師
上課時間為一節50分鐘
授課內容大約分為 一對一 團體課程
1.      一對一課程

2.課程內容
GARMMAR 文法
SPEAKING
READING
LISTENING
VOCABULARY 字彙
WRITING

新生在入學的第一天必須參加入學考試,,來決定課程的難易度以及教材
您也可以和老師討論您較感興趣的上課內容
就我而言,我一天有四節課
一開始我只能說 哈瞜
我一直努力的學習,然後我發現了我的弱點 文法
我和老師討論之後,我增加了我的文法課程
因為我想增強我的文法

對於英文基礎較好的學生,EG Academy 也提供TOEICE,TOEFL,IELTS的課程



團體課程

 



課程內容
SPEAKING
CONVERSATION 對話
LITENING
VOCABULARY 字彙

透過一天四堂的課程,我已經能夠自然的和其他同學,老師對話
不再害怕去用英語溝通

另外EG提供免費的選修課程
選修課程每兩個禮拜更換一次
課程內容為
TRAVEL ENGLISH 旅遊英文
PRONUNCIATION 發音
CNN 新聞
BUSSINESS PRESENTATION 商業英文

CNN新聞 商業英文 提供給英文程度較佳的學生

如果你和我一樣想提升英文能力
EG Academy歡迎您的詢問

*****************************************************************************************************************************
EG Academy Facebook official site  <=點此進入EG Academy Facebook

EG Academy Instagram  <=點此進入EG Academy Instagram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