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經驗分享-RAI

名子:RAI
填寫日:12/4
週期:12
課程:ESL
房型:Quad

1:為何選擇菲律賓學習英文呢?
答:沒有來過菲律賓,想要邊念書邊觀光。

2.為何選擇EG Academy就讀呢?
答:因為我弟的朋友先來EG念過書,她覺得還不錯,所以推薦這間學校給我們!!

3.對於EG教師有甚麼感想呢?
答:我喜歡菲律賓老師多過於外籍老師,外籍老師感覺只是練聽力、聽口音,菲律賓老師才是我真正進步的來源。

4.在EG就讀時,如何度過您的休假期間呢?
答:找朋友出去外面玩,不管是日本人、韓國人、老師,能讓我使用英文交談,地點只是輔助,重點是交流。

5.在結束課程返回台灣後有甚麼計畫呢?
答:找個工作先賺點資金,準備下段旅程。

6.請提供一些意見給對於有計畫在菲律賓念書的學生。
答:我覺得EG管理階層需要多照顧菲律賓老師,他們是重要的資產對於EG!!! 如果沒有好的老師,如何有更多的學生呢? 希望學校管理階層能夠多傾聽老師的心聲、意見!!! 如果老師不好,學生自然會淘汰他,而不是學校去淘汰老師,不要經常去"自行更換"學生的老師,這只會讓學生更難學習,除非學生自己想換老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