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經驗談] 「相遇是一輩子的。」



1. 請談談這次為什麼會來菲律賓遊學。 之前朋友在菲律賓留學過後覺得效果很不錯所以推薦我來試試看,這就是我這次到菲律賓遊學的契機。 一開始也有考慮其他國家,但是相較之下菲律賓最便宜、可以學習的時間越長。
而最後選擇這個決定我覺得實在太好了。 2. 沒有選擇宿霧或碧瑤反而選擇克拉克地區的理由為何 雖然宿霧比較多可以旅遊的地方,但因為我想集中專心的學習且EG離克拉克機場非常的近,經過一番比較之下我選擇了這邊3. 入學時的英文程度大概如何 老實說我連be動詞是什麼都不知道。 4. 現在跟三個月前剛入學時相較之下,自己能感受到多大幅度的進步呢 跟老師們去買東西時需要講英文、跟室友說話時也有機會使用英文,漸漸的我發覺自己不僅變得比較聽得懂對方的意思也比較勇於開口5. EG的導師群們如何呢 在這邊所有的老師都非常親切、溫柔!由於感情變得很好現在要回國了覺得非常難過!真的打從心裡覺得這邊的老師太讚了。 6. 來 EG ACADEMY留學後覺得特別好的部份為何 老師、職員、所有的人都非常好!獨自一人在異鄉留學,多多少少一定會感到孤單且需要適應許多不同的事物,因此我覺得周遭的人親切與否對我來說這點非常重要來這邊之前我心中充滿諸多不安,但現在真的覺得有來留學太好了!在EG生活的美意天都非常開心7. 校外的生活如何
治安很好而且好多異國美食,這讓我整個瘋狂愛上菲律賓8. 最後請跟我們聊聊您從EG畢業後的目標以及人生下一個里程碑! 因為我還想再提昇自己的英文能力,所以可以的話我想再來EG一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