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學習和精進是不可或缺的!



隨著新學期的開始,各國的學生們也紛紛回到自己的國家繼續研讀課業,而 EG 也趁著此時的空堂幫老師群們做精進英文的額外訓練~

我們知道長時間累積學習所產生力量有多大,特別是教導英語為第二語言的學生英文課程,我們針對每個需求不一的學生做個別的弱點加強,因此精進我們自身的技巧以及改善我們的
教學方針是不能被省略的事!




身為 ESL老師,我們期許能不斷突破盲點、更新舊式的教學方式及風格,同時也期望能衝破語言的藩籬且有能力向學生們解釋一些較為複雜但實用英文。

然而唯有不斷的透過ESL 訓練及學校提供的教學活動經驗,才得以讓我們知道如何鼓勵學生及和學生做雙向的連結,達到最有效率的教學品質!




這項訓練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幫助我們的同事們成為更好ESL 老師,因此我們由英國籍的老師來實施教學活動。



T. KARL替我們做非常重要、不可或缺的俚語的訓練,這幫助我們更了解母語人士的口語用法以及獲得更好的學習機會。
學習外語的最佳途徑便是讓自己完全置身在此環境中,因此學習俚語是必需的!






 T. BOB替老師們做寫作訓練來提昇他們的寫作技巧,寫作是一向很重要的指標得以讓他人更容易理解自身所想表達的想法且更輕易的與人溝通,因此幫助學生們將想法以文字表達出來
  對老師來說是一向很重要的任務。







T. JEFF 替菲師們做語詞排列、美式發音的訓練 - 這兩項訓練都非常的實用,不僅讓老師們了解如何將句子更完整的表達出來也從中糾正及消除本身的菲律賓口音。




當我們說「這個人精通某項語言,通常表示這個人在聽力、口說、閱讀及寫作這四項技能當中都擁有很高的水準」但我們都知道,學習時一定會對某個領域特別擅長或不擅長,因此除了聽力及口說之外,我們也針對菲師們的多益成績做加強。



TOEIC Grammar
從理論到實際應用,深度的討論文法的使用規則。





TOEIC Reading
我們詳細的解釋了多益閱讀所會出現的各類題型要點以及單字和文法的答題技巧,最重要的是讓學生們真正理解題意,而非單純囫圇吞棗式的教學。






TOEIC Listening - 在多益聽力當中我們教導學生使用「宏觀技巧」來解題,意即瀏覽整篇文章以搜尋特別的訊息、要點或支持某一敘述的例子來答題。
透過這項訓練也幫助菲師們在聽力方面也能有所進步!






這個教學活動提供每位老師們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分享及傾聽彼此的意見,最重要的是教學相長,使我們一起攜手共創一個最優質的英文學習環境。

留言